選單

28

2023-05

環保節能省電設施

BRÜCKNER在ITMA 2023 - 可延續、數位化和走向氣候中性的紡織整理流程

(電熱式DUO-THERM烘箱用於非織布整理)

 


在米蘭的ITMA上,客製化設備和烘乾產線的領導供應商BRÜCKNER展示了紡織品精製和塗布的創新和趨勢設置的亮點。BRÜCKNER將展示下一代優化定型機POWER-FRAME SFP-4,並帶有許多新功能:新的電動/氫能供熱系統,用於優化配方的智能軟體解決方案,熱回收和廢氣淨化系統,化學品的創新應用系統,以及新開發的機器概念。

 

無排放CO2 供熱系統

 

BRÜCKNER烘箱的最重要創新無疑是創新的供暖系統。在能源危機的推動下,並始終專注於節能解決方案,已經開發出新的可能性,以結合不同的供暖媒介,如瓦斯,蒸汽,石油或電力。此外,BRÜCKNER還提供可以在未來以氫能運作的燃燒器。這些結合可能性讓紡織品精製者在選擇能源載體時具有最大的靈活性。另一個令人興奮的發展是用熱泵進行工業烘箱的純電加熱的解決方案,BRÜCKNER與夥伴共同提供。在目前的情況以及未來的視野中,這些新型的供暖方式提供了決定性的優勢:環保的氫氣和/或電力減少了對化石原料的依賴,並在很大程度上減少了CO2的排放。

 

智能生產系統

 

數位產品和服務是另一個亮點。應要求,新產線配備各種智能輔助系統,支持機器操作員找到每個流程的最佳機器設置。一個特殊的創新是新的模擬工具ExperTex:借助人工智能,在電腦上模擬所需的烘乾或熱設定的生產流程。然後可以將不同的情境進行比較:通過時間,能源消耗,足跡和生產成本。這個創新系統為客戶提供了重大的附加價值,因為它允許準確的預計訂單,開放生產力提升和/或節能,並允許通過預先優化的配方進行"一次成功的生產"。按下按鈕即可獲得紡織品精製的專業知識和多年的經驗。這個工具和更多將在未來的新myBrückner客戶門戶中為客戶提供。所有重要的機器信息,數位服務,以及服務系統都將ㄅ含在內,並且可以在任何時候訪問。

 

熱回收和廢氣淨化系統

 

新一代的ECO-HEAT熱回收和ECO-AIR廢氣淨化系統擁有新型的智能控制。兩種類型的線路也可以在任何時間對各種製造商的較老的線路進行改裝,以實現最佳的能源節約並解決現有的廢氣問題。所有的廢氣處理系統都可以事先在客戶現場通過實驗室系統進行測試,以更好地評估利用率和效率。

 

化學品的創新應用系統

 

當然,客戶可以在BRÜCKNER攤位上了解到許多進一步的可能性,以節省主要資源,如能源,水,化學品和廢水。例如,這裡應該提到最小應用單元ECO-COAT,這是一種具有最小預備量或殘餘液的新型軋輪,以及一種進一步開發的塗層單元OPTI-COAT 2in1,憑藉高精度的塗層圓筒和完美磨平的塗層刀,可以在糊劑和泡沫塗層方面取得卓越的效果。此外,該單元的特殊設計確保了清潔和維護工作的最佳可及性。

 

新的整理機台

 

另一個亮點是全新設計的高效能無張力烘箱POWER-DRY,它可以通過高溫熱泵進行無排放CO2加熱。為了展示BRÜCKNER的產品組合的多樣性並以實際和"有形的"的方式說明技術,許多機器模型也將被展示。

 

與其他供應商相比,BRÜCKNER線的總擁有成本(TCO)較低。這適用於在地毯,非織布和牛仔褲的整理領域,無移染和無皺摺的連續染色,以及在技術紡織品的多種領域中展示的所有機器,並由經驗豐富的專家提供技術諮詢。

 

現有產線的現代化/升級

 

關於可持續性和資源保護,BRÜCKNER的售後服務團隊和技術團隊提供許多現場現代化和技術改造的可能性。並不總是需要投資新的線路,通過修改並通過技術諮詢,通常可以迅速有效地利用較老的機器的潛力。不需要更長的停機時間就可以實現生產力和能源效率的明顯提高。

 

如有任何問,請不吝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