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31

2023-03

環保節能省電設施

廢紗處理-纖維切割機

 

廢紗回收已成為全球環保產業的熱門話題,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關注廢紗的回收再利用。為了幫助企業更有效地處理廢紗,我們致力於開發先進的廢紗切割機。我們的紗線切割機擁有強大的碳纖維切割功能,可以代替人工將碳纖紗廢料切成小段,從而提高廢紗回收的效率和品質。此外,我們的廢紗切割機價格實惠,功能齊全,操作簡單,安裝方便。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高品質、低成本的廢紗切割機,請不要猶豫,聯繫我們的團隊,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數位控制切割機具有以下特點:

 

 

刀架間隙可調:設備的刀架間隙為可調式的技術裝置,使用者可以輕鬆地調整切割長度和裁切尺寸,並且可以在機台液晶螢幕上顯示設置的尺寸。

 

 

程序控制:設備使用程序控制,使用者可以任意設定編程,讓切割過程更加靈活和高效。

 

 

數位式精密控制:數位式精密控制設計,讓設備能夠精確定位,確保切割精度,並且還設有復位保護功能,提高設備的安全性。

 

 

安全性高:為了保障使用者的安全,設備於入料口及出料口皆加裝光電控制器,如感應到人體體溫會自動 停機,馬達為防爆型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