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25

2024-02

織物整理工藝

織布機新的輔助系統

1. 為了排除在織布的時候、 投入的緯紗能夠事先排除掉有問題的緯紗部分,例如紗上有破絲、 粗細不均,粗結.等等問題
我們提供一套光學式的自動檢驗緯紗檢驗設備、 再檢驗出緯紗有問題時,系統發出訊號,自動停止織布動作,讓將在蓄紗器上面的緯紗先行排除,來避免織布的緯紗瑕疵,
如果織布機本身配有自行排除去蓄紗上的緯紗機制, 我們的系統可以發出訊號,讓他進行自動排除,有的設備排除之後,也可以自動啟動織布機繼續織布…

 


系統會自動記錄帶到瑕疵的次數、如果連續多次發生,也可以停止織布、 通知操作員將這條緯紗換一個比較好的緯紗來繼續織布! 

2. 如果條件可以,為了省去配置停經片的大量人工,有的公司安裝了雷射自動監視經紗斷紗時、可以自動停止的裝置(簡稱自動斷停)、 它也是用相似的原理、 萬一織布的時候經紗斷了、 可以發出訊號立即停止織布! 避免瑕疵延伸下去! 
檢測經紗的位置可以在經紗的出口,織布的開口中段,織布開口後段… 

詳細的情況,如附影片所演示! 
 

如希望知道更詳細的情況.可以聯絡我們。

 


聯絡人煒立公司
施以帥:手機 0972-072-437 或
總經理施志和:手機 09-3708-8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