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24

2023-07

織物整理工藝

自動驗布驗色 Fabric Auto Color match and Quality Control

最新QBar.AI人工智能技術比起傳統的人工操作,QBar.AI不僅節省了人力成本,也大大提高了材料效率、控制速度和能源效率。更重要的是,它著眼於可持續性和運營成本的長期規劃,帶領您的企業走向更光明的未來。

 

QBar.AI可以輕鬆裝配於現有的手動驗布機器上,引領著表面品質控制操作的新風潮。在我們的專利NON-STOP LABEL設計中,結合了水平設計的品質控制系統,實現了高達50米/分的驚人驗布速度。除了基本的表面瑕疵控制,我們的技術還可以順暢控制運行中的布邊標示色彩過渡,甚至能有效識別和修正色彩異常。

 

進一步提升我們技術的是我們的ShadeBar設計。該設計利用了三個高靈敏度的分光光度計,透過高精度的校準板進行每秒100次的精準測量,應對AE 0.1的(吸收當量)靈敏度。照明系統更是使用D65光源並以基於LED的照明設計,再結合正壓力技術保證機台內部清潔。

 

QBar.AI驗布機搭配上Serkon Makina帶來的DCC90連續切割機,透過高效的輸送式切割桌,將物料從鋪布桌無縫移至切割區,並將切割完成的零件整齊移至捆綁區。這種流程的順暢性,不僅提高了生產效率,更保障了產品品質的穩定性。

 

在這個資訊數位化的時代,讓QBar.AI幫助您打破傳統的限制,優化你的紡織品質控制流程,同時提升您的企業效益。立即加入我們,一起邁向新的品質控制時代!